EXCELSIOR羊羔绒系列再掀秋冬“绒”要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是EXCELSIOR正式登陆中国的一年,此番品牌方“秉承工业经典,提倡暖心体验”,推出秋冬新品—羊羔绒系列。该系列除了用色大胆外,设计活泼且暖意绒绒,直击少女心,穿上脚立刻成为焦点。并透过帆布与羊羔绒撞色拼接的组合方式,演绎秋冬“绒”要此刻。

鞋型选用帆布面料碰撞羊羔绒质地,经重新裁剪与拼合,注入秋冬质感的高饱和配色;内里包裹加绒设计,柔软丰富的绒质衬里,营造满满的温感效果,满足应季穿搭需求,是不一样的秋冬经典。

此次,品牌在延续工业风格的基础上,紧跟流行趋势,将传统硫化工艺与羊羔绒材质相结合,精巧呈现暖冬主义,再掀秋冬“绒”耀新浪潮。

EXCELSIOR x BOLT羊羔绒系列已于指定店点发售,一同感受工业风格的别样魅力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