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绽放+重构办公想象 丰隆虹桥中心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1日下午,由新加坡知名房企城市发展集团主办的以《蝶变绽放 重构办公想象》为主题的丰隆虹桥中心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办。现场宾客云集,共同悦鉴限量花园式独栋办公重装升级,焕新启幕,对话引领虹桥企业总部办公未来。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商务区虹桥商务区的“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三大定位已初见成果,虹桥全球企业总部发展平台的卓越格局日臻成熟。截至目前,以罗氏诊断、壳牌、宣伟等品牌的区域性总部,阿里、冠捷、光宝等地区总部均已超前扎根虹桥。同时,作为“创新飞地”,虹桥商务区凝聚时代变革的力量,办公生态亟待进一步升级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集团、新加坡市场中股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足迹遍及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6个城市,曾被评为“亚洲房地产开发商”和“新加坡企业”。过去几年,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在华投资了多个城市综合体和地标建筑。而丰隆虹桥中心是其独具慧眼、前瞻布局虹桥板块的重点项目。

丰隆虹桥中心,原名为虹桥协信中心二期,是国家最高标准绿色办公,项目地理优势得天独厚,位于虹桥“特智慧”交通枢纽核心地段,交通高效便捷,周边配套丰富优渥。2019年,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收购该项目,并重新赋予该产品时代品质,目前入驻企业覆盖保险、TMT、医疗以及联合办公等行业。2020年7月,入驻T9栋的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成功开业,再次掀起虹桥未来办公新风潮。

本次隆重启幕的限量独栋花园办公,汇聚国际高端办公服务理念,正式由毛坯交付全部升级为标准交付,全面提升企业入驻的各项体验。T6、T10、T11、T12,每栋5层,建筑面积约1900~2900平方米,可打造成为企业私家王国,自由拓展的灵活空间和全企业发展平台,可满足500-7500平米的办公需求。

产品升级发布会现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丰隆虹桥中心作为根植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国际化、前沿化运营基因,融汇绿色生态、智慧科技、定制服务、多元业态和成熟配套。本次项目升级启幕,将肩负引领虹桥企业总部办公生态创新变革的使命,在虹桥商务速发展和企业需求升级的双重动因下,为全球各行业相关企业提供虹桥板块最为独特稀缺的办公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是绿色建筑及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导者,丰隆虹桥中心荣获国家绿色三星建筑认证,步出式中庭花园、屋顶花园、景观露台、多层次立体式园林办公可以丰富企业办公体验,企业不仅独享自然宁静时刻,同时可大力降低运营成本。不仅如此,园区内时尚服务式公寓沙玛公寓共可以提供132套公寓,为企业带来更多绿色商业中心的超现代化娱乐设施和商务休闲体验。

随着长三角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大虹桥“三大平台”迅速搭建,国际开放枢纽也将于2025年基本建成。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准确把握时代发展之脉,其国际运营体系将持续深度碰撞中国本土办公生态,从而为虹桥打造跨越时代的精品钜制,链接全球企业,引领时代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