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通罗斯福广场更名在即“封神之战”王者荣耀争霸赛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中国商报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京通罗斯福广场即将更名领展购物广场·京通

目前环球市场上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展(香港股份代号:823),计划在2020年11月以“领展购物广场”系列统一集团旗下内地零售物业的品牌。作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的重点项目,京通罗斯福广场也即将以崭新名称-“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隆重亮相。

更名后第一波活动来袭“封神之战”王者荣耀电竞争霸赛邀您来战

作为更名后重磅推出的第一波活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精心策划“封神之战”王者荣耀电竞争霸赛,在京城的寒流里带来一股激情的暖洋。电子竞技如今已成为世界第七大产业,而中国也因目前拥有五亿电竞人口、七千五百万核心电竞爱好者,成为全球电竞最大的消费市场!电竞不再是一小部分人所默默坚守的信仰,而是真正成为了全民娱乐的新风潮!以这股电竞大热潮的背景为契机,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针对年轻活力客群,将激动人心的电竞赛事引进购物中心,希望借热血的赛事,带动全民的电竞热情,为北京副中心的消费者带来别样的体验。

“封神之战”王者荣耀争霸赛将于11月28日-29日在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举行。活动邀请到了知名高校战队,将带来高水准的王者争霸赛。现场还特邀专业电竞解说,将淋漓尽致的分析现场赛事,热血激情不言而喻。除此之外,王者荣耀cosplay巡游还带领消费者们穿越二次元世界,带动众多家庭与cosplay一起互动玩耍,营造欢乐的暖洋。相信活动期间,现场氛围必定热点沸腾。谁会是最后的城市王者?欢迎各位玩家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助威!

领展引入香港专业运营管理打造商场全新形象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现今已发展成为环球市场上前领的零售物业房托表表者。业务涵盖投资和管理多元化的物业组合,包括零售设施、停车场和办公室。以香港为基地,资产分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伦敦及悉尼。经营核心是资产管理、资产组织者和资本管理。致力把「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考虑加入我们的发展战略及各个营运范畴。

此次领展统一旗下内地的物业品牌,旨在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建立及传递企业品牌形象,加强领展品牌形象的认受性及认可度,让商户和顾客更清晰了解物业与领展的关系,并以卓越的管理能力吸引优质品牌商户进驻,打造顾客喜爱的购物中心。

自收购以来,领展将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引进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并引入了诸多年轻及潮流品牌。凭着优越的位置和清晰明确的项目定位,传达着“HAPPY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的理念,让所有来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消费的顾客,不仅满足购物需求,还建立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

实力经营获新奖

在领展的实力经营下,近期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喜获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颁发的“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规划设计奖”。此奖项鉴证了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在商业规划方面的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购物中心主楼为全新品牌生活零售业态、副楼为品牌餐饮业态、B1层网红特色小吃“拾味街”及夜市等构成的社交型生活体验互动消费群体,领展将业态规划和商业空间完美结合,使消费场景与极致体验全新升级。目前大批全新美食“潮”牌已入驻,例如:和府捞面、蜜雪冰城、重庆小面、夸父炸串、现捞工厂、恬铺、阿甘锅盔、亲爱的锅包YOU、无名缘米粉、潼关肉夹馍,咏巷老北京炸鸡、包彩不一样的彩包子、赶场子贵州小吃、网红原茶代表本宫的茶、马来西亚榴莲品牌猫山王、诚态古早味手工现制蛋糕、谷小煎网红煎饼铺、桥头排骨、霸蛮湖南牛肉粉、专注于茶饮灵魂的茶悟茶、谷田稻香现煲瓦锅饭等人气美食。

未来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将持续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利用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带来更多活力、更多潮流、更多温暖幸福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