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赋能|美的悦家套系给你温暖家居水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智慧时代,人们对日常生活品质的要求变高,对生活中产品的需求也产生了变化,由单纯的功能需求变为品质需求。

步入冬季,很多用户都陷入了冰寒焦躁之中,如何利用现代化智慧家居改善现状,保证用户冬季的生活水平,成为家电产品的新方向。

在这样的背景下,美的推出美的悦家净热一体机悦净与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以IoT适配产品功能需求,在不同场景、环境下为用户智能服务,提供有温度的纯净好水,实现温暖家居水环境。

家居有温度,水暖健康生活

好不容易从温暖的被窝里挣扎起来,迷迷糊糊洗漱却被一泼冰水激起一身鸡皮疙瘩;冬天补充维生素C,想洗个水果却迟迟不敢打开水龙头;一家人热热闹闹吃完饭,餐后谁洗碗几乎成为一场battle……

冬季家居保证温热水才能保证生活与家务需求,但温水的功能仅限于此吗?

实验表明,在不同水温下,水的功能也各不相同。在30℃的水温下,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能够更大程度被清洁,实现入口洁净;而35-40℃的情况下洗碗,不仅可以免除凉手困扰,还能强力去除油污,让碗碟洁净如新;而对于哺乳期宝宝来说,40-45℃温水泡奶,能够快速激活蛋白活性,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这些理论看起来简单,操作起来却不好把控。

美的悦家净热一体机悦净,净水加热一体集成,搭载聚热隔菌舱,全封闭加热管路,与空气零接触,源头阻止水质污染,保证水质洁净。

同时创新性采用无极调温阀和微承压加热系统,轻松实现多档水温调节,数显水龙头可实时显示净水水质,一步到位,无需等待,轻松获取适温生活净水。

好的饮品需要纯净好水,也需要适宜的温度。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拥有专设5段专用水温,App自动化匹配出水温度,一键选择,精准可调每一度。保证每一杯饮水的温净可控,让每一杯饮品散发原味。

多重保障|呵护饮水纯净

寒冷的冬季,无论是家里的宝宝还是大人,总会面临免疫力下降的问题,除了气温下降的原因,冬季不爱喝水,平时饮水不够洁净,也是其中很大的一个部分。

美的悦家净热一体机悦净,创新纯水回流系统,关闭水龙头自动延长制水时间,净水回流至RO膜前,冲洗中和RO膜前原水,无残留陈水首杯就能喝,全时供应纯净鲜活水。让用户无需等待,晨起即可享受第一杯鲜活水。

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管路内72℃高温水流动灭菌,进水口采用空气滤菌膜,专利回流废水,有效拦截空气粉尘细菌,抑制细菌再生;出水口专利回流废水,清洗无需外接水箱,保证水质健康,还原清净水生活。

智慧护航|畅享便捷家居环境

智慧家居的存在,不仅需要解决用户生活问题,提高用户生活品质,也要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产品体验效果。

美的悦家净热一体机悦净,设置AI节能系统,智能识别用水高低峰,节能省电,避免反复加热的同时,也保证了日常用水的洁净新鲜。互联美的美居App,开启两大加热模式:度假模式让你轻松出行,时长超过三天整体排空陈水,避免陈水污染;定制模式根据生活习惯,预约加热时段,感受科技便捷生活。

美的悦家饮水机YR1908S-X连接美的美居App,智能出水温度,减少用户来回调试时间经历,引导更智能的家居生活。

在科技跃进的21世纪,智慧化家居逐渐成为家电主题,随之而来的则是消费者需求的升级。美的悦家套系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打破传统的家电理念,搭载“美的美居”IoT智慧家居平台,以更智能、便捷的消费理念打入市场,达成产品与用户生活的双重质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