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一带一路 东方直采”圆桌论坛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才源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刘才源报道 2020年11月9日,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纱线分会、上海纺织(新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进出口商会和上海纺织博物馆全力支持的第二届“一带一路东方直采”圆桌论坛在上海市虹桥迎宾馆顺利召开。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曹甲昌会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朱继东副总裁参加此次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还邀请到兰溪市副市长于纲、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事苏托夫•阿济兹、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侯赛因·海德尔、印度尼西亚驻沪总领事戴宁、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安德烈•安德烈耶夫、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哈肯等来自10多个国家多名政府、领使馆、国际合作组织、企业家、研究学者、技术专家,银行、法律专家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在疫情背景、以及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所带来的合作机遇与实践经验。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为大家解读了2020年全球疫情影响下纺织服装贸易发展趋势,分析了纺织服装发展的主要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主要应对策略。以“海外资源、中国标准、全球市场”的理念,坚持“为海外资源赋予中国标准”。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朱继东副总裁提出不断强化内功、不断开拓疆域、不断开放融合的发展合作方向,全力打造海外优质资源进入中国的中转站,帮助数以万计的海内外中小生产商,品牌商打开广阔市场,分享中国机遇,为全世界人民的幸福,贡献我们的东方力量。

交流与对话环节,论坛邀请到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驻沪总领事介绍各国纺织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探索推动与中国市场更好的合作机会,同时邀请包括牛仔印染、差别化纤维等多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分享品牌建设经验,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政府、行业和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期待形成实质性的合作。

本次圆桌论坛上,各界人士展现出强烈的交流,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望,上海纺织(新疆)有限公司在首届东方直采论坛基础上,提出了未来发展新倡议,积极倡议“难关共度、价值共赢、成果共享”,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共进。风险挑战面前,各国企业应同舟共济;标杆企业,更要身先士卒、做出表率。东方国际集团上海纺织(新疆)有限公司期待与各国企业一起,努力谋求包容互惠的发展前景,积极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企业合作共享,朝着更加开放、包容的方向,共同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