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与洋山企服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兴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11月4日与上海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洋山企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重点领域、重点开放创新措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助力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发展。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在银企相互支持、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交流,促进产业技术融合,更好地推进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建设。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瞄准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制度创新、金融创新、产品创新等维度,为园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住房建设、产业基金扶持等方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同时,该行将针对园区企业的需求设计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帮助园区企业发展壮大。

兴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行长表示,自2019年8月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专门为园区企业设计了专属金融产品方案,将金融服务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该行将紧紧围绕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的发展定位和战略部署,着力发挥兴业银行的独特优势,以最高的效率、最低的价格、最优的服务为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获得更宝贵的经验、探索出更新更好的道路,携手为临港新片区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