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绩!博皓冲牙器双11再摘桂冠,诠释国潮实力!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339万!博皓天猫京东销量翻倍增长,诠释国潮实力!

科技护齿 ·国潮担当!

博皓双11最终战报出炉!

线上双平台销售额突破1339万元!

天猫、京东平台总成交额同比增长142%、129%

连续四年冲牙器榜单品销量第一

用实力演绎国货品牌新力量!

14年国货品牌领跑者护航国人口腔健康

受消费升级、国人口腔健康意识逐渐提高等因素影响,以电动牙刷、冲牙器为代表的科技护齿产品受到重视,未来五年内中国电动牙刷市场规模预计可达500亿元以上,折射出起背后整个口腔护理产品市场的巨大潜力。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口腔护理领域的企业之一,博皓专注口腔领域14年,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电动牙刷、冲牙器等口腔护理科技产品的企业之一,参与了电动牙刷《T/CHEAA 0009-2019》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当之无愧是国货品牌的领跑者!博皓还与美、德、日、韩等发达国家的牙医机构与牙科专家达成长期合作,打破技术壁垒,共同探索口腔健康领域新技术。美国牙科权威博士Cindy V. Roark更是博皓的首席科学家,不断助力博皓产品更新迭代,为国人口腔健康护航。

口碑销量双丰收冲牙器销量登顶TOP1

乘着全民口腔健康护理热潮,博皓王牌产品5025、5012冲牙器、T09高频电动牙刷在天猫、京东平台斩获销量佳绩,博皓冲牙器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认可度,连续数年赢得多平台国产品牌单品销量冠军!

科学护齿,国潮担当!激励的市场竞争当前,博皓科学护齿产品在今年双11狂欢节中成为国货品牌爆款,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未来,博皓也将关注国人口腔健康,传播科技护齿理念,让万千家庭都能享受到科技护齿产品带来的好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