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味加点想象力丨味事达发布全新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鲜味酱油标志性品牌味事达发布了全新的宣传片,表达了“自由派烹饪,给美食加点想象力”的新主张,鼓励精致的生活家和烹饪行家突破常规和设限,在每天的烹饪都有新的尝试,以创新的烹饪组合来为美食增加不一样的鲜味!该宣传片创新性演绎出了“当烹饪遇上想象力,美食在精致生活家和烹饪行家手中自由诞生”的理念,而“一次榨取,3倍鲜香”的味事达味极鲜酱油,则成为了烹饪的得力助手,给予了她们十足信心!

(味事达味极鲜全新宣传片截图)

传统的烹饪方法如公式一般,古旧和沉闷,无异于为食品拷上束缚和桎梏。而现代“自由派”精致生活家和美食行家,则更追求忠于自我的果敢和创新,敢于表达自己在烹饪上的自信心和好奇心,更愿意打破公式一般的设限,用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搭配和烹饪出品味与众不同的美食。据悉,味事达的全新宣传片就是以富有创新性的视觉特效,生动地还原了当今都市“自由派”人群的全新居家烹饪场景,展现了她们热爱自由烹饪,渴望给传统的菜式添加更多的想象力。宣传片中的“自由派烹饪家”在烹饪豉油鸡时,以红酒代替传统的料酒;在烹饪梅菜扣肉时,用鲜橙取代桂皮。

红酒与鲜橙中自带的甜美水果香,搭配上鸡肉与五花肉的鲜香,激发出“自由派”人群更多的烹饪灵感,让新的美食在她们手中自由诞生!而“一次榨取,3倍鲜香”的味事达味极鲜酱油,则成为了她们的烹饪好伙伴,助力她们为美食加点想象力,让她们的烹饪想法可以随时出现,以更高的热情告别一成不变!目前,该宣传片现已在电视、抖音、户外广告媒体等平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粤、闽、淮阳名菜常用的酱油,味事达味极鲜自1983年面世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精致生活家和烹饪行家提供最“鲜”的味道,让不想每天的烹饪一成不变的她们,有了更多的烹饪新尝试。为了让品质更佳,味事达味极鲜在原料上精选非转基因脱脂黄豆与优质小麦。同时,味事达味极鲜的独特生产工艺,也是让味事达味极鲜能够“3倍鲜香”的秘诀。

据了解,味事达多年来坚持“一次榨取”的独特生产工艺。在传统的酱油提取工艺中,酱油原汁需要经过若干次的提取,这就造成了酱油原汁中的氨基酸等鲜味成分会逐次递减。而味事达味极鲜酱油所采取的是“一次榨取”技术。这种技术是指味事达在生产时会对600多层酱醪进行超长时间的高压榨取,充沛地锁住酱油中的原料精髓。正是味事达味极鲜从原料上为消费者进行甄选以及从生产工艺上坚守“一次榨取”,让众多的精致生活家和烹饪行家能够在烹饪方面更加自由地“创作”,给美味加点想象力。

关于味事达

味事达的前身开平酱料厂始创于1956年。成立以来,味事达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与餐饮商户提供“鲜”的味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鲜味的追求,味事达在1983生产出了味极鲜酱油,自此开启了其鲜味酱油时代。秉承独特的三步取“鲜”工艺,以激发鲜味、提取鲜味、孕育鲜香的三步取“鲜”精髓,酿造出正宗的味极鲜酱油,广泛适用于点蘸、凉拌、清蒸、炒菜等的粤菜、浙菜、闽菜等菜系,造就了味事达味极鲜“一次榨取,3倍鲜香”的地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