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诗亮相京宠展,带来宠物玻尿酸科技护肤新理念!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第七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已圆满落幕(以下简称“京宠展”)。

本届展会面积超5万平米,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在此云集,汇聚了上千家品牌参展,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携其“高科技宠物玻尿酸”护理品牌HYAPAWS海宝诗亮相本次展会,受到众多行业人士及参展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

华熙生物是知名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核心知识产权,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

华熙生物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坚信科技力就是品牌力,积极强化品牌科技创新实力,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出让中国人自信的好产品,让世界为之尊敬的好品牌,助力中国民族品牌的振兴与腾飞。

展会期间,海宝诗更是将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专业素养展现的淋漓尽致,以颜值高科技感强的展台、宠物玻尿酸洗护的新概念、天然健康的优质产品、超值的惊喜福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并得到广泛认可:“华熙生物我知道,做玻尿酸很厉害,想不到也在做宠物,必须要试试!”。了解到,很多养宠人士都可能会遇到宠物有皮屑、脱毛严重、皮肤发红或敏感等不同程度的皮毛问题,而添加洗护专利玻尿酸及安全有效的海宝诗,必将成为主人们保护爱宠皮毛健康的首选产品。

上面提到的专利玻尿酸为华熙生物专为洗去型产品研发的 cationHATM-Clear1,它解决了玻尿酸无法在毛发表面长效停留的问题,这种经过络合反应形成的高亲和性透明质酸钠比单独添加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更容易在毛发表面驻留,真正起到长效锁水保湿的作用。其次,产品内包含的另一专利玻尿酸纳诺 HA®可以透过皮肤表层厚厚的屏障,渗入皮肤真皮层,并具有清除自由基、修复受损细胞的功效,滋润宠物皮肤,从毛囊根部保护毛发。从皮毛底层改善因干燥引起的一系列皮肤问题,让毛发自然盈亮顺滑,改善打结问题。

同时,海宝诗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天然植物配方,如金黄洋甘菊、薰衣草花水、柠檬香茅叶油

、马齿笕、蛇床子、夏枯草、余甘子等天然植物有效成分,宠物使用安全更安心。展会现场,海宝诗开展了免洗慕斯测试活动,铲屎官亲自担任“体验官”测试产品安全及保湿滋润效果,从行动上认可了产品的“滋养保湿”“天然健康”的产品特性,几乎每位体验官都表示洗后手背很滋润,不会像其他免洗产品使用完后被毛干涩,淡淡的花果味道也很适合宠物,容易被家中宠物接受。清新淡雅,不刺激宠物鼻部,避免洗澡后爱宠过度舔舐、抓挠等行为。

除了有大批消费者的支持,在展会现场,海宝诗也得到了宠物行业从业者们的肯定和认可。有宠物店主表示,门店中最重要就是洗护项目,选择一款适合宠物且安全的浴液很重要,像海宝诗这种添加高科技宠物玻尿酸,护理效果显著,成分又天然安全的产品,毕将成为业界新宠儿!

海宝诗品牌负责人表示,品牌是以高科技玻尿酸为核心,每款产品都是以优质的原料为配方,科学调配而制,都经过多遍严格测试,只为解决宠物的健康问题,提升宠物的生命质量。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使用高品质的天然原料,坚持研发创新。迭代产品,致力于高科技宠物护理,让宠物护理更安全舒心。虽然京宠展已经结束,但是高科技护理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海宝诗希望能与业内品牌一起继续保持对产品的创新与追求,为广大宠物主及宠物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