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还原鲜活水质,净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俗话说,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阳光的照射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勃勃生机。而在日常生活中,它也被赋予了一个重要身份——大自然天然的“杀菌剂”,大家一定都有过在阳台晒衣服晒被子的经历吧,大自然的馈赠让消毒杀菌变得如此简单。但除了这些触手可得的洁净体验,你是否也向往能在山涧之间,沐浴在阳光照射后清澈澄净且有温度的温泉水中?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让你美梦成真!它汲取自然灵感,仿阳光照射除菌,还原净水的本源;UV阳光鲜净水,健康亲肤,速享温泉浴,智造清净水生活,开启洁净新体验。

UV冷光杀菌,还原鲜活净水

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灵感来自无人区阳光照射下清澈的温泉水,采用UV冷光杀菌,进水口配备过流式灯光杀菌技术,254波长紫外灯管,安全密闭无外露人体接触;大小水流均99%高效灭菌,取源自然光的UV杀菌技术,强大、纯粹、无害。除此之外,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还采用含铜量高达99.9%的磷脱氧铜水箱,导热快寿命长,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滋生,层层筛选好水质,让你安心享受沐浴,给你阳光般温暖洁净的呵护体验!同时,UV冷光杀菌功能也为母婴提供了更适合的沐浴方案,UV紫外灯也可单独开启,满足冷水洁净需求;加热自动杀菌,无论是孕妈的健康浴、产妇的保暖浴还是生理期的清洁,都能放心交给它,婴儿也不会产生敏感,给予宝妈、准妈妈以及小婴儿们更贴心的守护。

澎湃动力,零冷水热力即达

使用传统热水器的家庭,可能很多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在急需用热水的时候总是需要先放出一些冷水,耗时费水体验感极差。而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采用强劲增压回水泵,提升热水输送距离与速度,动力澎湃热力即达,让你更快更好地享受暖水带来的舒适沐浴体验。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五大零冷水模式:晨洗预热、晚浴预热、单次零冷水、点动零冷水,定时零冷水,满足日常生活中多样的用水需求;强劲增压大水量,结合增压泵水路循环距离多达114m!高层水压稳定无惧多人同时用水,三层大宅也能轻松驾驭,开机不用放冷水,全屋热水零等待~此外,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还能给你带来轻松的智控体验——NFC联动快速操控,实现WIFI智控出门在外提前预约、记录分析用水状况,NFC一贴即热等。有了智能操控的加持,预约热水,调节水温变得方便又快捷。

美的UV光净燃气热水器利用UV冷光杀菌的创新黑科技,搭配澎湃动力以及便捷的智能操控,为品质生活带来了超越洁净的美好体验,赋能清净水生活,将“阳光”带回家,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