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学会堂 上海市青企协会员“社区书院”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加强上海市青年企家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横向交流,向上海市科协战线的优秀工作者学习。“走进科学会堂上海市青企协会员“社区书院”交流会”于2020年11月10日在上海科学会堂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创展科普发展中心、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青艺童创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邀请了上海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龙琳、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董磊以及上青旅(集团)董事长胡喆、上海市青企协理事国泰集团执行董事包颖颖、上海市创展科普发展中心主任方展、紫竹国家高新区知联会会长朱建凯等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上海科学技术协会参观学习。

会议上新老会员介绍、分享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与特色资源,上海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龙琳重点介绍了上海市“社区书院”的由来和概况,在区、街镇的支持配合下,全市已建成51家社区书院,还有36家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已被上海市委市政府列为重点工作任务。

上海市创展科普发展中心主任方展也分享了三年来如何在徐汇区枫林社区打造社区书院之“家门口科学社,并被中国科协科普部评为科普中国共建基地,成为市科委上海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重点培育单位的成功案例,并呼吁、邀请更多市青企协的成员共同参与各区、各街镇社区书院的建设。最后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董磊作总性性讲话,详细介绍了上海市青企协的定位职能、最新进展和鼓励青年企业家奋发有为,多做公益事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