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艺集团重特大项目集中开工·安徽民营经济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1日上午11时11分,春艺集团2020年重特大项目集中开工剪彩仪式在庄子故里,安徽蒙城举行。一批重特大项目落地开工,标志着春艺集团产业布局向实体经济以及高科技领域转型升级。

民营经济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创业创新的主阵地、就业富民的主载体。“十三五”以来,安徽省召开大规模、高规格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出台“民营经济政策30条”等高含金量政策举措,全面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对民营经济的重视程度、政策支持力度、社会影响深度前所未有。全省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焕发更加旺盛的生机。

作为一家拥有25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春艺集团的飞速发展,引起了国内外诸多专家、学者、媒体的关注。近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对春艺集团进行了专题报道。来自辽宁科技大学、辽宁大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纷纷提出,研讨“安徽民营经济春艺模式”。

春艺集团作为安徽省内首家在辽宁、浙江、重庆、上海、广东、香港同时设立分支机构的集团化民营企业,经过25年的发展,春艺集团已经成为拥有全国连锁艺术教育品牌·春艺舞蹈、全科文化教育品牌·新学堂、语言表演品牌·朗德语言表演教育、集团附属幼儿园、集团附属安徽省迎春艺术团、上海葛洁舞蹈团、母婴教育生活品牌·圣贝德母婴教育的多元化企业。

同时,春艺集团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合作,率先组建上海艺术创作领域科技研发中心、深圳教育科技研发中心。

春艺集团作为“国家AAA级重合同资信企业”,率先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在集团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发展之路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全国教育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全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2020年春艺集团董事长被评为“中国教育行业十大经济新闻人物”。

春艺集团教材编审出版发行委员会,自主研发安徽省首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舞专业系列教材》,共计六册六卷,目前已经取得国家知识产权认证,进入出版社排版阶段,配套视频教材也已经进入后期录制阶段。《春艺中国舞教学法》也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

按照《春艺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安排,2021年春艺集团将启动股权挂牌上市工作。同时,还将有一批涉及服装、化妆品等领域的项目落地开工。

春艺集团将为安徽民营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