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管理“践行”党员先锋 中建信和地产重庆渝新联合党支部有序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渝新联合党支部信和“星”党员刘锋)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建信和地产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通过“季度小结、年度总评”的方式,有序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工作,截止目前评定信和“星”党员两名。

有标准有制度。党员积分以年度为考核周期,进行季度考评,基准分为100分,年度结束清零、次年重新统计。党员积分包括扣分项和加分项。扣分项和加分项主要从政治承诺、岗位承诺、服务承诺和个性承诺4个维度进行考核。梳理出加分项16项,扣分项20项。

有督促有实施。为更好的完成政治学习承诺,支部群里每天定时学习强国学习打卡,党员互帮互助、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目前,党员傅庆湘同志学习强国积分已达20000分,2020年度学习积分累计达13000分,是党员争先学习的榜样。季末20日前,支部通过党员自评提交《党员积分自评表》,支部委员会讨论评出季度信和“星党员”。

渝新联合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加强了党员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夯实了基层党组织基础,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