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信和送温暖 协同攻坚勇争先 中建信和地产渝乡分工会“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0日晚,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乡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伟带领支部党员、超英志愿者深入中建·瑜和城二期、三期施工现场,为现场工人带去冬日的温暖。

中建·瑜和城项目二期、三期走过销售期进入交房期,为按时保质的将房交付到业主手上,工人们延长工作时间,奋战在工地一线。作为中建·瑜和城项目总经理的王伟深知一线工人的不易,他说道:“希望通过“送温暖”的方式为我们奋战在一线工人送去慰问,关心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劳动一天的身体解解乏。”

夜幕降临,工地现场却是灯火通明,各个作业面上还是忙碌的身影。超英志愿者们来到工地现场准备开始今天的志愿服务。

工地施工环境复杂,在工程师的带领下超英志愿者有序分发着面包和饮料,生怕哪位加班的工友没有吃上。今年的交房任务,园林施工任务很紧。超英志愿者来到园林施工现场,园林工人老邓停下了手中的活,歇了歇说道:“今天的面包送来的很及时,正好饿了,加加餐。”吃了口面包,他又继续说道:“最近工期紧,大家都卯足了劲干,希望咱也能提前移交工作面为后续施工争取时间”。

面包虽轻,但面包浸润的对工友爱心满满。持续一小时的送温暖活动告一段落,加完餐工友们又干起了手中的活。本次活动是中建信和地产幸福信和“6+1”工程的系列活动,渝乡分工会践行央企担当,将关爱一线切实进行到底。(文/吕茂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