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青源“醇香经典”:欢乐嗨翻世界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鲜美中国味,醇香国际范

11月8日中午,数百名美食爱好者齐聚德青源北京生态园,共同投入到一场规模惊人的“厨房大战”中,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本次活动经吉尼斯官方确认,最终打破了“最多人同时煎蛋”(262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此同时,本次挑战吉尼斯活动的主角——德青源“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更是引来了上海合作组织、比利时、土库曼斯坦、萨摩亚、伊朗的驻华使节和夫人莅临现场,共同为挑战吉尼斯助阵。

驻华使节及夫人们寻味而至,满心欢喜被“种草”

活动现场,来自各国的驻华使节及使节夫人都热情高涨的参与到吉尼斯煎蛋挑战环节中。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夫人诺罗夫女士(Mrs. Mamlakat Norova)(右)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夫人穆尼拉女士(Mrs. Jononova Munira)(左)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夫人诺罗夫女士(Mrs. Mamlakat Norova)表示,敲开鸡蛋那一瞬间,像阳光一般的金黄色泽就着实让人惊艳,相信天生好看的鸡蛋,味道也一定错不了!

与其一同出席活动的副秘书长夫人穆尼拉女士(Mrs. Jononova Munira)在鸡蛋煎制完成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品尝起来,“我是一个对腥味很敏感的人,但这颗鸡蛋刚下锅就有一股令人食欲满满的香气,所以我才迫不及待地想尝一尝,果然不仅没有一般鸡蛋的腥味,口感还很软糯蓬松,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好鸡蛋该有的味道。”

比利时文化参赞冯云汉先生(Mr. Johan Van hove)表示,自己在大学中主修的就是农学专业,因此对农产品有一种特殊的情怀,从接到邀请之初就对德青源的这次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抱着很大的兴趣和期待。

在品尝了“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并聆听了德青源总裁郑大亮对德青源自有农场的介绍后,冯云汉先生(Mr. Johan Van hove)赞叹道,“这款鸡蛋的品相和味道无疑是近乎完美的,不过更令我惊喜的是德青源遍布中国的25家金鸡扶贫农场,不仅能够从源头把控鸡蛋质量,还有效地帮助当地脱贫脱困,这是一种非常有创意的发展模式,期待今后中比两国之间能有更多农业相关的深入合作交流的机会。”

“中西合璧”,同一枚好蛋为不同美食文化注入灵魂

在吉尼斯认证官逐一进行煎蛋结果认证的过程中,德青源总裁郑大亮、国宴大厨王海东、比利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夫人香特尔女士(Mrs. Chantal De Baets),以及时尚美食家、治愈系创意美食家四郎一同走上舞台,为大家献上了各自的拿手好菜。

德青源总裁郑大亮先生

德青源总裁郑大亮向所有人展示了一位成功男士的帅气——“在外能做领头羊,回家也能下厨房”。郑大亮以“醇香经典”鸡蛋为主要食材,配以西红柿、柿子椒、洋葱、黄瓜、西葫芦、红辣椒,首先果断击破鸡蛋加盐狂搅,并以浪漫而狂放的刀法斩切菜瓜。当鸡蛋炒至半软半硬微有金黄时盛出,后以洋葱、辣椒爆香后,放柿子椒西葫芦翻炒片刻,再放西红柿出汤后放黄瓜,最后鸡蛋空投锅中与菜瓜共舞,一道德青源“七彩醇香蛋”惊艳出锅。

郑大亮向大家介绍道,此菜按中医中药君臣佐使理论,鸡蛋为君,青椒黄瓜西葫芦是臣,西红柿是佐,辣椒洋葱为使,所以鸡蛋一定要用德青源,鲜美绝伦;西红柿一定选自然成熟的,多汁味浓。这两点是“锁住”美味的关键秘钥。“七彩醇香蛋”可拌面、拌饭、就馒头,营养全面老少皆宜利国利民。他还笑说,这道菜是西红柿炒鸡蛋的升级版,也是新疆过油肉的近亲。

比利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夫人香特尔女士(Mrs. Chantal De Baets)

与此同时,比利时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夫人香特尔女士(Mrs. Chantal De Baets),也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私房菜,在使用相同食材的情况下与“七彩醇香蛋”不同的是,香特尔女士(Mrs. Chantal De Baets)以胡椒和牛奶辅佐“醇香经典”鸡蛋,在挑战吉尼斯的现场留下了来自西方的独特美味。同样的食材不同的做法,展现出了中西饮食文化的特色,也为鸡蛋这种大家最常用的食材展开了更多令人惊喜的烹饪方法。

烹饪过程中香特尔女士(Mrs. Chantal De Baets)还表示到:“我平常也经常在家里做饭,鸡蛋料理是我经常会做的。’醇香经典’这款鸡蛋看起来就很漂亮,我也品尝过很多国家的美食,这款鸡蛋的味道醇厚,口感就像云一样,绝对是高品质鸡蛋的水准。”她毫不掩饰自己对“醇香经典”的青睐,并表示今后会在自己家的冰箱里,为它留个好位置。

而作为国宴大厨、博古斯中国第一人的王海东,以及治愈系创意美食家四郎也被德青源高品质鸡蛋勾起了兴趣,携自己拿手的招牌料理,为大家呈现出一道道别有风味的专属技艺鸡蛋料理,一时间,活动现场秒变成一场集视觉、嗅觉、味觉为一体的色香味三重盛宴。

同一款鸡蛋辅以相似的食材,不仅能够烹制以谷蔬见长的中国传统料理,还能为酷爱乳香的西方料理注入美味灵魂。由此看来,一枚好蛋光有“傲然美味”尚未足矣,还要拥有包容世界味道的“灵魂”。所谓“鸡吃得好,蛋才香”,以椰子油、亚麻籽油、虫草酸等精贵配饲喂养而成的“醇香经典”,无疑具备这种“有趣的灵魂”。

吉尼斯官方认证官为德青源总裁郑大亮颁发认证证书

随着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完成对吉尼斯证书的授予,德青源“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吉尼斯鸡蛋”。德青源总裁郑大亮表示,本次世界纪录挑战的成功是德青源企业实力及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共同造就的,希望通过这场创造世界纪录的国际盛宴,能让更多人认识、了解“醇香经典”无抗鲜鸡蛋,最终成为国人高品质生活餐桌的“常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