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能环开展“加强管理·提升经营质量”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各工程项目部(事业部)的项目经营管理质量水平,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于11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加强管理·提升经营质量”专题培训。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公司专家、工程总监、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工程项目部(事业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安装作业公司负责人及预算系统管理人员共计60人参加本次培训,副总经理李辉做动员讲话并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培训特别邀请了集团公司商务管理部部长潘惠芳授课,她以“加强管理·提升经营质量”为主题,从管理者思维、企业经营管理、项目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并详细、全方面地讲解了项目管理的方式方法、注意要点及风险防控。培训课程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设计合理,取得了预期收效。

通过这次培训,让学员对企业和项目经营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意识到建造成本报表在项目经营管理中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项目成本策划的切入点及主要点,巩固加强了项目过程成本管理知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