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第三届中国建设工程行业讲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6日,天元鸿鼎主办的“‘建功立业’第三届中国建设工程行业讲师大赛“决赛在京举办。11月7日,大赛评选结果在“第三届建筑工程行业人才发展论坛”上揭晓,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决赛现场)

(十佳讲师)

历时4个月,来自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水电、中国中铁等近百家建工企业的200余位内训师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8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打分,本届大赛的重磅奖项“十佳讲师”最终诞生,分别是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唐思平、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刘文雪、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黄弼贤、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何顺东、中交天津航道局张铮、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袁卫红、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周佳、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栗勇、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黄静、上海建工集团王兆荣、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闫鲁。

(优秀讲师)

(最佳风采奖、最佳课件奖、最佳人气奖)

此外,还有近20余位选手凭借精彩的表现脱颖而出——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王明路、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王欣、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赖宇宙、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李建鹏、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杜习通、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刘宇、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吴霜、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王绍东、中铁五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杨丽珠、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刘晨、中铁十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于立民、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小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陈峰、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王卫彪、中交天津航道局董煊、中交天津航道局翁新游荣获“优秀讲师”;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黄弼贤荣获“最佳风采奖”;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唐思平凭作品《一小时写作训练营:手把手教你玩转工程通讯》获得“最佳课件奖”。在大赛的网络评选活动中,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马晓姌以61660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本届大赛,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一幕幕精彩的呈现,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为赛事注入了更丰富的色彩。为此,本届大赛还设立了一个特别的奖项“特殊贡献奖”——来自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的杜习通,虽年过半百,仍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选手,不失为内训师的典范。

同时,结合各单位的报名时间、参报人数、进入决赛的人数、获奖情况等综合考量,本届大赛的重磅大奖“最佳组织奖”花落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赋能于人,反哺于企。秉持为建工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的初心,天元鸿鼎发起了“‘建功立业’中国建设工程行业讲师大赛”,致力于为建工企业培育一批好讲师、匠制一批好课程、凝练一批好案例。近年来,建工企业精英们的持续关注与广泛参与,也使大赛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未来,天元鸿鼎期望与建工行业从业者一道,以更积极的心态立足时代和人才,用永远奋斗的姿态实现建工行业跨越式的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