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展演月 ——“唱响多彩雨花”声乐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搭建群文大舞台,展示最美新风采。11月10日下午14:00,由雨花台区文化和旅游局、雨花台区各街道(园区)主办,雨花台区文化馆、雨花台区各街道(园区)文化站共同承办的南京市雨花台区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展演月——“唱响多彩雨花”声乐专场活动在云密城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来自八个街道园区进入决赛的11个团队参加了本场展演活动。演出在无伴奏合唱《沂蒙山小调》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为雨花观众带来了声乐艺术的精品盛宴。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讴歌伟大时代、伟大祖国、伟大的党,赞美“强富美高”新雨花,体现了幸福雨花人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梅山街道选送的《山楂树》《沂蒙山小调》获最佳表演奖;古雄街道和板桥街道选送的《回娘家》等四个作品获最佳风采奖;铁心桥、赛虹桥、雨花、西善桥、开发区五个街道园区分获最佳人气奖。同时现场评委也进行了专业点评,选手们收获颇多。

雨花台区群众文化艺术展演月活动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才艺展示的平台,这是有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创建文化雨花、红色雨花、活力雨花、品质雨花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继本场声乐专场展演后,还将开展舞蹈专场、诵读专场等多种主题活动,旨在深入挖掘群众文化资源,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让群众文化艺术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鼓士气,从而提升群众文化自信,丰富他们的精神家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