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商”党支部开展2020年扶贫公益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8日,福建省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相关行业商会党支部到南安市霞美镇开展2020年扶贫公益捐助活动。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吴军川,行业商会党支部捐赠方代表及霞美村两委成员等参加。

活动以举行捐赠仪式的形式在霞美村委会举行。霞美村党支部书记陈朝阳对捐赠的行业商业党支部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拨付帮扶辖区内贫困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开展泉商党建“1+2+3N”同心圆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领航·大爱泉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善行义举。帮扶资金由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泉州浙江商会、泉州市莆田商会等30个行业商会党支部发动捐助,筹集的扶贫资金将点对点直接拨付给霞美村委会,用于扶贫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