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上线Gucci双G腰带 用这条最百搭的腰带装点你的衣柜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很多人认为腰带对于女士是可有可无的,事实上腰带是一件合适的时尚单品,搭配得好能起到提亮整体look的效果。而如果要在所有腰带中推荐一款最百搭的,推荐正在寺库平台热销的Gucci双G腰带。

图片5.png

如果经常关注时尚圈,会发现Gucci双G腰带几乎无处不在。各种时尚圈各界人士,无论是模特、明星名流还是街拍红人,在出街、参加活动,亦或是在私照中,都系着那条辨识度极高的双G LOGO腰带。

图片6.png

Gucci的双G腰带,可能是Gucci使用率最高的一个单品,近两年Logo的细节设计上有了改变,从倒立环扣的双G改为字母平行交错互扣的设计,黄铜的材质选用更增复古格调。

图片7.png

Gucci双G腰带让一向被贴上土豪标签的LOGO腰带,变得时髦了起来。这条腰带经典实用而又永远抢镜。不管穿的多么花哨、繁杂,金色双G永远一眼被注意到。

尤其穿着一身寡淡无味的基本款时,就更需要一根皮带提升穿搭效果。大大的双G logo无疑会成为点睛之笔,张扬、有个性,却又不会显得累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