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商眼中的国际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是中国房地产处于一个当前史无前例的转型时机,许多房地产开发商认识到只是盖楼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涨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因此地产开发商们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售后服务”。

嘉庭会深耕社区服务的定制化和差异化

嘉庭会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出发,用客户思维打造高品质的、具有差异化、定制化的社区服务。在进入社区前,嘉庭会将通过对大量社区居民进行调研,为各位业主量身定制不同种类的产品服务。同时,嘉庭会对拥有同样爱好的业主组建爱好“发烧”群,让业主走出家门,走进社区积极与每个人进行分享和互动。

嘉庭会智能服务必不可少

3.png

嘉庭会将通过搭建社区O2O平台,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搭建以社区为中心的生活服务,整合社区3公里范围内的零散商家,为社区业主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于此同时,嘉庭会将与业主共享全球美好生活新方式——在家即可享受来自日本、加拿大、美国等高端私人俱乐部的管家式服务。

嘉庭会营造社区美好生活新氛围

嘉庭会将对每一个年龄层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在社区搭建社区营地,为社区子女提供教育和托管服务,整合不同类型的优质培训机构和夏令营,打造社区教育综合体。未来,嘉庭会还会与健康机构进行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社区医疗服务,满足老人乃至整个全龄层医疗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