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的店”双11首次亮相,携手冠军天团逐鹿“冠军之上”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冠军之上,还有传奇!

#九牧双十一全球冠军夜#

倒计时1天!

作为双11“十连冠”的民族品牌,九牧今年将携手冠军天团,开启以冠军技术、冠军质量、冠军设计和冠军服务为载体的“九牧双十一全球卫浴直播节”,带体验不一样的双11狂欢盛宴!

用最先进的产品、最满意的价格和最贴心的定制服务,致敬每一位生活中的冠军,并在全球首推体育人保障计划,倾情守护国之骄傲,传承冠军火种!

冠军来啦!

“5岁就开始练习幼儿体操,为坚持训练六年没有回过一次家的体操救火英雄”

——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郭伟阳

“中国游泳队唯一大满贯选手、撑着疾病也拿到100米蛙泳金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国第一人”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

“14岁就被选入国家队,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完成最高难度系数的跳水大满贯得主”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林跃

“17岁成全运会冠军、27岁夺世界冠军、一年后圆梦奥运金牌的最美女排队长”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魏秋月

“七八岁就开始接触花样游泳,获得两枚奥运会奖牌、六枚世锦赛奖牌、一枚世界杯金牌、六枚亚运会金牌、两枚全运会金牌的双胞胎花样游泳选手”

——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婷婷&蒋文文

“18岁就开始代表江苏女篮征战WCBA联赛、曾动过5次大手术都没有放弃篮球的女篮国手”

——前女篮国手、2011年亚锦赛女篮冠军许诺

“13岁进入体校,一边拼命训练一边呕吐也要坚持下来的中国田径历史纪录刷新者”

——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

发哥的店首次亮相

冠军背后,是百折不挠的努力,是勇敢逐梦的坚守。冠军精神,风润中华,夺冠之路,永不止步!明晚,以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为品牌IP开设的“发哥的店”也将首次亮相,颠覆传统网店模式,带给大家“冠军之上”的全新体验。

这个双11,

锁定九牧双十一全球卫浴直播节,

一睹冠军风采,

赢万元免单大奖!

为冠军喝彩,为自己加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