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企业担当——九如城亮相2020重庆老博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重庆)老年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老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重庆老博会以“创领新融合,养老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新时代下养老服务业发展新风貌。

作为国家发改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首批签约企业,九如城集团亮相重庆老博会,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九如城集团助力重庆市合川区构建“一带两区、一心五点”的空间格局,推动当地康养产业的发展,本次老博会联动合川区民政共同办展。

同期举行的中国(重庆)养老高峰论坛上,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应邀发表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养老企业担当》主题演讲,从“九如城的抗疫80天、养老人的抗疫精神、疫情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后疫情时代九如城的发展之道”四个方面分享了九如城的责任与担当。谈义良董事长分享到:疫情肆虐期间,九如康养护援队40名队员逆行出征武汉,驰援武汉33天,服务2个院际7个病区,照护202位长者。经过对驰援武汉期间实战经验的快速总结,九如城印发了5万本《疫情下养老机构运营管控手册》,帮助武汉及其他地区养老同行在疫情后快速建立防控体系。董事长在发言中讲到:“通过驰援武汉让我意识到,养老机构应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理念,在壮大养老产业的过程中要不忘初心与本质,不放弃每一个生命,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

九如城集团与重庆市大足区民政在本次老博会上就区公建民营项目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将在大足区9家养老服务中心搭建“四级养老服务体系”。

特色展区,人气爆棚

此次,九如城集团通过“战疫展区、康养融合体验区、99康养平台、九如设计、九如大学”几大特色板块,向外界展现康养服务综合运营商的形象,传递九如城一切为长者服务的决心和“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使命。

九如城展厅现场观展人员络绎不绝,不仅吸引了有养老需求的长者及家属,也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行业同仁咨询交流。现场,九如城的音乐照护、高龄及中风长者体验、九如时光照相馆等体验活动成为最具人气的打卡点,发自内心的温暖笑容洋溢在每位参与者的脸上。

川渝一体

九如城“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快速落地

2019年,九如城集团正式进军大西南。在成都市武侯区成功落地九如城康养综合体后,依托“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时代发展大势,先后在川渝地区落地养老服务中心3家,日间照料养老服务站10处,市级社区嵌入式养老项目1处,推进居家-社区-机构养老闭环,逐步实现了“康养综合体、城市综合养老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在川渝地区的覆盖。

未来,九如城集团将在川渝地区进一步推进普惠养老,并在养老服务产品、资源及运营的深度融合上加强发展,为川渝养老行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