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丞:供应链发展是供给侧改革的促进器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怡亚通副总裁兼CHO李国丞发言

深圳市人民政府于11月5日在上海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在此次洽谈会上,由深圳市商务局支持,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怡亚通)承办的“供应链与贸易全球化新增长高峰论坛”也如期召开。怡亚通副总裁兼CHO李国丞在发言中表示,供应链发展是供给侧改革的促进器,可以通过供应链的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双循环的发展。

李国丞表示,供应链的发展要与时俱进,现在是5G时代,数字经济引领各行各业,供应链要想快速发展,更好的支持经济,需要全面启动数字化的转型,打造数字转型。“怡亚通未来将从三个方面引领供应链发展:一是全面的数字化引领;二是从1.0供应链满足需求提升到2.0供应链创造需求和引领需求;三,要打造企业雇员上班模式改变为全球合伙人模式,联合专家学者,国际人才一起推动供应链发展。”

行业发展离不开创新,李国丞从三个方面谈了供应链的创新,一是数字化,打造集中平台,进行数据共享,创造新的增加值,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协同化,搭建桥梁,与行业上下游形成共赢关系,与各方合作,互相促进发展。三是服务化,持续不断的提供增值服务,创新服务。“怡亚通的服务能力,在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利用大数据和全国的服务网站,为疫情下的发展贡献了我们的力量。”

李国丞最后表示,供应链打造的是强强联合,共建的是万亿生态圈,是没有边界的。“怡亚通的供应链正在以创新为引领,以人才为基础,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服务好更多优秀企业,共同成就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