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新联合党支部蝉联学习强国“先锋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先锋党支部流动红旗)

为积极响应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初心党总支“学习强国促成长,比学赶超创佳绩”活动,渝新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打卡督促,人人满分学”的方式,支部学习积分连续两月人均1500以上,蝉联“先锋党支部”称号。

共学习同进步。在渝新联合党支部13人群里,从早上7点到晚12点,陆续会有党员当天学习情况截图发出。从最开始需要有人提醒打卡到党员自觉学习打卡用了18天。党员邓娜说:“现在在群里打卡成了习惯,碎片时间都用来学习了,感觉非常有意义”。就这样,支部党员相互督促共同学习,9月支部学习强国均分1500分,10月均分1600分,连续两个月支部7名党员进入党总支前十名,支部荣获9月、10月“先锋党支部”称号。

学习强国“先锋党支部”称号流动红旗就悬挂在中建·瑜和城党员活动室内,它将激励着支部党员更加稳步扎实地学习进步,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