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为“双循环”聚能量,蒙牛雅士利携37年匠心成果演绎新精彩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联通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和重要纽带,进博会正成为中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利用这一平台,加快形成“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对于正在崛起的中国乳业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蒙牛雅士利,今年再度扩容全球“朋友圈”,携瑞哺恩、朵拉小羊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悉数亮相展位,以37年匠心成果演绎新精彩。

携37载匠心成果,实力诠释“国际范儿”

进博会历来有着“舌尖上的进博会”的美誉,本届进博会上,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依然是参展企业数量最多、面积最大的展区,国内乳业领军品牌蒙牛雅士利作为进博会老朋友如约而至,成为食品展区一抹亮丽的色彩。

此次蒙牛雅士利展位以“汇聚”为核心创意,展厅中一颗高达5.5米的生命之树拔地而起,生命树的左右两侧分别代表来自北半球的Arla和南半球的瑞哺恩、朵拉小羊,寓意蒙牛雅士利37年来肩负“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的使命,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护航中国宝宝成长。

(图:蒙牛雅士利展位内的生命之树)

其中瑞哺恩展区为参展者带来瑞哺恩菁珀及最新科研成果。由新西兰进口的瑞哺恩菁珀,作为中国婴配粉市场的明星大单品,凭借独特的营养配方被姚晨及众多妈妈选择。

(图:瑞哺恩展区)

今年来瑞哺恩历经品牌焕新,在瑞哺恩母乳脂质首席科学家王兴国教授的带领下,瑞哺恩掌握最新亲乳科技,将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引领中国的母乳研究走在世界前列。随着未来这一成果转化和应用到瑞哺恩奶粉上,将实现与母乳的相似度从50%提升至90%,以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联合全国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成立的母乳科学研究联合实验室正式启动,瑞哺恩获颁母乳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单位牌匾,并计划携手更多行业力量创新母乳研究,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

坚守国际化道路,开展全方位全球合作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中国坚守对外开放的庄严承诺响彻全球。在本届进博会的全球乳业合作论坛上,蒙牛带来深化“全球乳业共同体”的最新思考,并进一步倡导全球乳业实现共生、共治、共享、共赢。

37年来,蒙牛雅士利始终放眼世界,以国际化的视野推动企业自身和中国乳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成为备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的愿景下不断前行。2012年,蒙牛雅士利在新西兰黄金奶源地——怀卡托地区打造雅士利新西兰工厂,一举成为国内首家在海外打造生产基地的乳企,该工厂生产的瑞哺恩菁珀已经在中国和新西兰同步上市。

(图:雅士利新西兰工厂)

近年来,蒙牛雅士利还积极整合亚洲、欧洲、大洋洲等地的全球优质奶源资源和创新研发资源,不断加强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等战略合作伙伴加强在新产品研发、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合作,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比肩国际品质的乳制品。

本届进博会,蒙牛雅士利带来了创新性的研发成果,旗下朵拉小羊新辰儿童羊奶粉及跨境版羊奶粉两款新品正式上市。两款新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及独特的脱膻工艺,针对宝宝及学龄儿童不同的成长需求,对关键营养元素进行强化。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消费者对羊奶温和低敏的营养价值优势的认知逐步加深,羊奶粉逐渐从细分领域进入主流市场。朵拉小羊依托深厚品牌力已经在羊奶粉占据优势,新品上市有望助力朵拉小羊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持续获得市场份额。

雅士利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闫志远表示:“作为国内较早开始国际化布局的乳企,我们非常重视融入国际市场,近年来开展了覆盖资源、创新和市场等体系的全方位的全球合作。进博会正为我们加速全球化布局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借助进博会,我们将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与世界深度交融,更好地利用海外优质资源反哺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