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A大药房与中国一心堂大药房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办。德国HA大药房作为德国30多个健康、医药行业品牌的中国市场合作伙伴,亮相进博会医药馆。

11月8日,一心堂药业与德国HA大药房高层在进博会现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同时拟定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未来,德国HA大药房和一心堂大药房将共同向中国消费者传递“预防、康复、精准营养”的德式健康理念,双方将在供应链、新零售及互联网医疗等版块进行资源匹配及共创,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可靠的德国药妆、保健品、OTC药品、家用医疗器械和处方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