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长治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31日下午,杭州市长治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润泉璞澜酒店盛大召开。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先生;杭州市工商联组织建设部部长叶晓良先生;杭州市工商联组织建设部二级调研员陆金良先生;杭州市民政局社管局调研员曾欣华女士;长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文栋先生;长治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旭琴女士;长治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进卫先生;长治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立强先生;长治市工商联副主席、山西易通环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保明先生;长治市上党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陈雪冰先生;长治市上党区人大常委牛林虎先生;长治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段慧娟女士等多位领导、嘉宾以及41家参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杭州市长治商会由浙江润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明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蓓多康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微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位在杭长治籍企业法人联合倡议发起,在山西省长治市委市政府、浙江省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门指导和协助下,筹备委员会经过数月积极认真的筹备,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会上,民政局社管局调研员曾欣华女士为大家宣读杭州市长治商会成立许可批文后,商会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了《杭州市长治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杭州市长治商会章程》、《杭州市长治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以及《杭州市长治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13名理事会成员,3名监事会成员。

接下来召开的杭州市长治商会第一次理事会上,按《杭州市长治商会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杭州市长治商会会长浙江润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魏成岗先生;副会长蓓多康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李进军先生和浙江明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谷明航先生;秘书长杭州颐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晋峰先生。并在杭州市长治商会第一次监事会上选举产生监事长浙江润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靳二毛先生。

杭州市长治商会会长魏成岗先生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杭州市长治商会接下来会积极联络在杭州的长治籍企业家,积极引导和组织会员之间以及会员与社会各界之间的项目合作,在政府指导下积极引导会员参加国家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全面发展;并对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加强规划、作好布局,规范管理、有序发展,注重创新、开发特色的建议,引导会员文明经商、科学发展。帮助企业在解决资金、项目开发、资源合作、宣传推广等全产业链上加强支持和服务,真正促进各行业资源整合、共赢发展,让杭州市长治商会更具凝聚力和集聚性。

最后,长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文栋先生代表长治市领导,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先生代表杭州市领导皆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发展,对杭州市长治商会的未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当好商会经济的引领者,二是要当好区域经济的带动者,三是要当好规范经营的监督者,四是要当好会员利益的维护者,努力把商会打造成“长治籍在杭企业者之家”,为推进长治籍在杭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杭州市长治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杭长治籍企业家从此有了广泛性、平台性、自律性的组织。商会将为会员提供信息、科技、管理、财务、融资、法律、咨询等服务,开展各类培训,帮助会员改进经营管理,完善财务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积极为杭州与长治地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事项等工作;并在经有关部门同意后,积极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杭州市长治商会,未来可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