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广东分公司开展”美好生活,中邮相伴“健康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2009年成立以来,中邮保险始终牢记“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理念,持续举办线上直播活动,回馈客户信任,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日前,中邮保险广东分公司携手国康集团举办了中邮保险“美好生活,中邮相伴”客户服务季系列直播活动。此次一系列直播活动的目的即是为了增强广大客户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爱自己、爱家人,从树立一份健康观念开始。

10月24日,特邀深圳市人民医院李健主任带来一场大病和重疾的健康知识专场讲座,主题是“扫除误区,远离重疾”。李健主任现任南方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擅长整体医疗、疑难杂症诊治、常见重疾咨询、慢性病管理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中美两国医师资格,能为病人提供具有国际水平的全科整体医疗服务。

11月7日,直播讲座主题为“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护指南”,特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张卫星主任讲解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护的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秋冬季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在流感高发季节怎么样区别流感和新冠肺炎。张卫星主任是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主要从事心血管内科和危重症医学。参与了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专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了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系列直播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的工作,幸福健康的生活。

感谢全省客户对中邮保险广东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您见证中邮保险成长,中邮为您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