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拼机”正式更名“铂雅飞行”丨铂雅航空服务产品再升级,地空全流程礼宾服务强势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对旗下的公务航空出行服务平台“我要拼机”进行服务产品升级,正式更名为“铂雅飞行”,并将其作为公务航空出行业务及高端出行方式的核心运营场景。此次升级彰显了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赋能公务航空领域高端出行生态的信心,更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高端航空领域服务网络的再次优化。

“我要拼机” APP是亚洲领先的公务机线上服务平台,业务范围包含拼机、商务包机、定制度假、国际医疗救援等核心板块。该平台自2016年初上线至今,累计活跃用户超过30万,占全国线上公务机包机及拼机总量的85%以上。在共享经济时代,“我要拼机”APP通过资源整合,一方面有效解决了公务机剩余运力浪费问题,另一方面大幅度降低了公务机出行门槛,为更多人提供体验公务机出行的机会。

在“我要拼机”APP运营期间,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持续分析高端航空市场环境,坚持对高端客户进行调研,并以消费需求整合为导向,推出从地面到空中的全流程礼宾服务——“铂雅出行”。“铂雅出行”是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携手全国各大机场,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包括“机场贵宾厅休息”、“礼宾车服务”、“停机坪贵宾车接机”、“专属安检通道”等在内的全流程出行服务,它的出现进一步升级了集团服务网络,丰富了目标客户群体,填补了高端航空领域地面保障服务的空白。

“铂雅出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高效便利的出行预约渠道,用户通过线上绑定企业出行卡、个人出行卡,即可享受24小时线上预约服务。“我要拼机”升级为“铂雅飞行”,代表着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在公务航空领域,从提供公务飞行服务到构建商旅出行生态体系的全面升级,借此打造业内创新性的多维度出行方式。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是全球卓越的公务航空产业运营服务商,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模式,持续加强技术革新与品牌服务产品升级,深度挖掘航空领域内创新的可能性,为全球公务航空产业的优化及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