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6日,中建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在项目视频分会场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掀起了讨论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到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再迈上新的大台阶,到2035年人均GDP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这关系着我们每个人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我们会遇到很多难题,也会面临很多外部挑战,但是只要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我们很有信心一定能够实现‘十四五’规划!”党员吕茂华激动地说道。

“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我国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必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只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拿出勇当先锋的冲锋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用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助力业务线条实现年度目标,同时也是为伟大的祖国续写发展奇迹贡献青春力量。”一名青年员工激动地说道。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然吹响。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群众将紧随时代潮流,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