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博会“看电影”,三星激光投影仪做到了!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后疫情时代,想把家打造成电影院,随时享受看电影的乐趣,有可能吗?在11月5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三星给出了答案。其刚刚在华发布的新款4K超短焦激光投影仪亮相进博会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了建立家庭影院的新选择,吸引无数参观者体验。

据介绍,现已上市的两款超短焦激光投影仪LSP9T和LSP7T最大投影画面尺寸分别为130英寸和120英寸,采用全新激光技术,可实现4K分辨率。作为全球首款通过HDR10+认证的投影仪,三星此次推出的LSP9T配备了全色激光技术(triple laser),峰值亮度高达2800 ANSI流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高对比度,可呈现各种明暗场景的细节。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还在业界率先支持电影制作人模式(Filmmaker Mode),让用户根据导演的创作理念享受观看电影的乐趣。

好的观影效果,除了画质,音质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配置的40W高音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也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们直接内置在投影仪中,并通过三星的声束技术(Acoustic Beam Technology),无需外接大体积扬声器,让声音“填满”整个房间,从而提供“全景音效”。“音效非常震撼!”一位参观者表示。

此外,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还具备智能电视的功能,支持三星Smart TV平台,可为用户提供来自各大合作商的流媒体视频应用,同时配备了一触投屏和镜像投屏等功能。如果用户想在更大屏幕上快速展示拍摄照片和视频,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此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代家居生活的一部分,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采用了简洁的一体化设计,通体白色,机身前端采用了布料织物材质,能够与各种不同的环境相得益彰。传统投影仪需要距离墙壁最少3m到4m的距离才能提供大屏幕投影,而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作为一款超短焦投影仪,当放置在11.3cm和30.3cm之间时,就能够产生100英寸的屏幕尺寸,安装也十分简便。

最大130英寸的屏幕、色彩鲜艳、电影制作人模式、易于安装……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的问世,无疑打破了大众关于投影仪的刻板印象。“真想把它立刻带回家!”体验过这款投影仪的参观者纷纷被其“圈粉”。而三星绚幕系列激光投影仪,只是三星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出的精彩展品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在此次进博会上还带来了更多颠覆想象的创新性产品,期待与您一同品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