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与BIGO达成人才培养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BIGO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企业奖学金、人才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党委副书记郑强、副院长谭志虎、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梁勇和BIGO技术副总裁蔡文志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现场,黄坤华处长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BIGO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以及扎实的研发能力,对BIGO设立企业奖学金表示了感谢,还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未来能够在BIGO奖学金的激励下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成长成才。同时黄坤华处长也提到,期望借此合作签约,继续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实现共赢。此外,冯丹院长也做了重要致辞,同样表示期望后续能与BIGO加强科研方面的深入合作。

BIGO技术副总裁蔡文志回应表示,人才乃企业发展之根本,华中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业界广泛认可,优秀的华中大学子也为BIGO六年来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随着全球业务的飞速发展,BIGO有着大量的人才需求,计划在五年之内公司员工规模至少到1万人,相当于将现有人数翻倍。

同时,蔡文志先生也着重表示,BIGO同样希望能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基础,继续加深与华中大计算机学院的交流,在研发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据报道,日前BIGO刚刚获得了2020年全球IT奖的年度热门公司和人工智能类别金奖,以及2020年国际商业奖的最佳用户体验和社交媒体的最佳使用-COVID-19相关信息类别的铜奖,其技术实力已经得到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

随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冯丹院长与蔡文志先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BIGO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由黄坤华处长授予捐赠纪念牌,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随着签约的完成,华中科技大学与BIGO的校企关系建设有了更坚实的基础和更进一步的发展,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学研用”,推动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