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厨房|美的新一代集成灶为你重新定义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你经历过装修的绝望吗?

每一件家具都需要亲自过目,每一个角落都马虎不得,每个家庭成员各有各的意见,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说辞。你疲惫的身影略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甚至布及其他城市。

原以为装修是对过去生活的告别,却发现原来是未来生活的预警。

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百味交杂五味陈。个性的棱角不应被常态磨灭,你需要一款集成式产品,解决你家装路上的第一个小难关。

美的新一代独立蒸烤集成灶Y36·悦厨,高颜值、高效率,一体集成节省厨房空间,告别“土味”、“脏乱差”厨房,随心搭配个性化智能厨房,这场battle,让它替你赢回来!

悦见未来|让家与个性达成和解

数万年前,一道闪电点燃了一座森林。大火过后,空气中传来阵阵肉香,引起了人类祖先的注意,这座森林成为人类的第一个厨房。随着生活的不断升级,单纯的烤肉已经不能满足味蕾。美食有无数种烹饪方式,烹饪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周边产品如油烟机、抑菌柜也随之面世,把整个厨房堆砌满满,转身有限。

有没有办法能够将所有烹饪工具收纳结合?美的为你想出了新妙招。

美的新一代独立蒸烤集成灶Y36·悦厨,囊括灶具、烟机、蒸箱、烤箱、抑菌储存柜于一体,满足煎、炸、烤、蒸多重烹饪需求,一体式集成,节省厨房空间,构建高效省力的理想烹饪条件,打造“未来”厨房,让你与家装达成和解。

个性无所约束|自由拒绝繁琐

一个人做家务的时候,最怕分身乏力,清理房间想起油烟机还未关闭,又只能放下手中忙到一半的工作。回家的路上想给自己做一道精致美食,在做等待工作的时候却又失去了耐心。

美的新一代独立蒸烤集成灶Y36·悦厨,一体集成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将厨间功能集中优化,产品通过手机连接美的美居APP,可进行智能IoT远程操控,手机能够实时查看产品烹饪运行状态,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忙碌中可以拿起手机一键关闭油烟机,免除往返重复作业;回家路上轻松指定烤箱预热,先享未来科技体验,解锁一日三餐。

但是,闲暇宴会,一个人忙的团团转,厨房又成了修罗场。

美的新一代独立蒸烤集成灶Y36·悦厨,左右定时开灶,4.5KW活力,一级能效让用户无忧开火,高效享受美食。

内置独立蒸箱、烤箱,因材处理,蒸箱通过130°C高温蒸汽Spa,360°包裹食材,快速锁鲜,留住营养与鲜嫩口感;烤箱通过NTC温度探针精准温控,1750W大功率速烤搭配立体3D热风循环技术,受热更均匀,食材外酥里嫩,原汁原味。

去繁取简,灶台蒸箱烤箱同时作业,减少等待时间,多重美味即刻上桌。

在保证用户烹饪需求的同时,美的也关注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产品体验。烟机搭载变频巡航功能,风量可达20m³/min,迅速吸入厨房油烟,根据烟道压力自动变频调整档位;

美的集成灶Y36匹配蒸汽洗功能,通过110℃高温蒸汽灭菌和0.3Mpa高压清洗,15分钟烟机焕然一新,保证烟机持久大吸力。

光是这样还不够,美的新一代独立蒸烤集成灶Y36·悦厨,设置E-TOUCH智控区,集合灶、蒸、烤操控区于一体,界面清晰易操作。贴心45°全视界智控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全程操作无需弯腰下蹲,烹饪更轻松。让手触智能,更心享时代。

生活在最好的时代,是这个时代张力、个性化、潮趣的载体,向往黑科技产品,走在个性之间,离不开一日三餐却又拒绝重复作业的繁琐。美的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体系,以科技打造轻净新厨房,为新世代人群生活赋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