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240天,隔壁刘奶奶限量常温奶首发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抓住疫情年的尾巴,隔壁刘奶奶团队耗时240天,并邀请到深圳100位宝妈全程参与测试研发,终于,这款限量常温奶在2020年11月5日首发上市了!

11月4号,隔壁刘奶奶团队负责人带领“奶粉们”从深圳前往广西牧场进行实地了解。好山好水出好奶,牧场精选2000头濒危尼里拉菲水牛,产量极其有限,每日仅10000箱。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隔壁刘奶奶常温水牛奶的生产车间。由于工厂都是严格按照欧盟标准,车间也必须是全自动化无菌状态,所以进入者都必须穿无菌服。车间工人给大家展示了水牛奶的打包程序,18道工序,6层复合膜组成的无菌包装。严格的标准,质量把控到极致。

无吸管环保盒

此次的实地了解,走进尼里拉菲水牛生活的地方,近距离接触无菌生产车间运作全过程,让“奶粉们”更加真实地了解到一杯奶的背后,原来是经历了这么多严格的标准。限量常温奶的问世,象征着隔壁刘奶奶从低温走向常温、从广东走向全国的跨越式发展,也是隔壁刘奶奶成长路上意义非凡的里程碑。

隔壁刘奶奶于2017年诞生于深圳,初心致力于为宝宝研发牛奶和酸奶,全系产品无任何添加剂。由于低温产品在保质期和冷链配送方面对于广东省外地区有局限性,很多宝妈都希望刘奶奶再出一款常温奶。为了满足更多的家庭,让更多人喝到纯正的水牛奶,刘奶奶团队投入大量精力研发。功夫不负有心人,限量常温奶一上市,就得到宝妈们的一致好评。今后,隔壁刘奶奶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产品结构,为乳品行业的良好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