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倾情推荐:博皓冲牙器家中必备,让笑容更自信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4日晚,国民主持人汪涵在天猫《向美好出发》直播间中,为百万观众带来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口腔护理产品——Prooral博皓冲牙器,为全民科普口腔护理知识,传递“科技洁齿”理念,播撒数字惠民福利。

汪涵倾情推荐:博皓冲牙器家中必备,让笑容更自信!

“冲动洁齿”口号席卷全国引领市场与国际接轨

Prooral博皓产品虽然是首次出现在汪涵老师的直播间里,但已是很多年轻人众口交传的洁齿神器,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多次蝉联主流电商平台的双11单品销量冠军。博皓喊出“吃完饭,冲动一下”的场景化洁齿口号,引导消费者通过科学方式解决饭后塞牙问题、告别口腔异味、预防牙齿疾病,近年来更是深入人心。

“当我们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笑起来都会感到自信。”汪涵老师在直播间提到,早在1960年,两位美国牙医就通过百次试验研发出了冲牙器,但是冲牙器真正出现在我国消费市场,还不到二十年的时间。博皓是我国最早从事口腔护理产品自主研发的企业之一,与美、德、日、韩等发达国家的牙医机构、牙科专家长期合作,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产品品质保证体系、CB/CE/FCC/ETL/GS等20余项认证,品质历经市场检验,正用强大综合实力引领国内口腔护理行业与国际接轨。

汪涵倾情推荐:博皓冲牙器家中必备,让笑容更自信!

在天猫《向美好出发》的直播间,汪涵老师与两位搭档一起,以玉米为牙齿模型,为观众朋友们演示了博皓冲牙器去除污垢的功效。“真的是非常迅速、高效。”他点评道,“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各种缝隙都被冲得很干净。”

“这款冲牙器采用金属水泵,动力持久,充电4小时就可以续航30天,还支持常规、轻柔、脉冲和自定义四种清洁模式。”汪涵现场为博皓智造点赞,提醒大家关爱口腔健康,建议家中必备博皓冲牙器,日常呵护全家口腔健康。

汪涵倾情推荐:博皓冲牙器家中必备,让笑容更自信!

以高标准重塑行业新生态助力国民口腔健康升级

作为口腔护理品牌领导者,博皓拥有丰富的海外征战经验,回归国内市场后一直致力于以高性价比普惠全民,从诞生起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学校发起“小天才爱健康”辩论赛,以孩子为基点向千万家庭传播科技护齿理念,多次携手肯德基举办儿童电动牙刷节,免费派送万支电动牙刷,助力国民口腔护理升级。

“博皓投资3亿的南昌工厂,还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解决了1200多人的就业问题。”汪涵老师在直播间里对博皓的社会担当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携手博皓在当晚一同派发惊喜福利,为观众们送出智能灭菌声波牙刷,帮助大家预防“病从口入”,阐释了国民口腔护理品牌的温暖格局。

汪涵倾情推荐:博皓冲牙器家中必备,让笑容更自信!

国内关于口腔护理的科技研究起步较晚,很多电动牙刷、冲牙器的产品设计指标不一,测试方法也不规范,给用户的口腔健康带来极大隐患。博皓作为中国首个《电动牙刷》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用高标准以身作则,重塑行业新风尚,为改善现有产业生态砥砺前行,力争让千万家庭享受到专业级的口腔护理乐趣,为国人口腔健康和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