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物商店秋季文物艺术品展销会“粉丝”熬夜排队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7日开始的“上海文物商店2020秋季文物艺术品展销会”,由上海文物商店主办,上海市社会文物行业协会指导,是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内展销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

展览会为期3天。11月6日下午起,就有粉丝陆续前来,暮色四合之时,店外已排起了有序的长队。11月7日一早,书画、瓷杂、玉器各商场门前均汇聚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文物艺术品爱好者、收藏者。

秋日微寒,熬夜排队辛苦,为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上海文物商店准备了数百份包含口罩、瓶装水、暖宝宝和宣传册在内的暖心小礼包,向所有等候的顾客发放。同时,积极做好测温、扫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11月7日9点,展销会正式开始,顾客们有序入场挑选心仪的文物艺术品,或交流探讨、或独自细品,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异常热闹。

10点不到,店外又开始排队,粉丝们早早等候下午的场次。

上海民间收藏活跃,上海文物商店作为经营文物艺术品的国有老字号、全国规模最大的国有文物商店之一、长三角文物经营行业龙头,依托上海广东路百年来文物经营所积聚的良好氛围和文化底蕴,充分发挥库存和人才优势,以提供货真价实的文物艺术品和专业服务为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广大收藏群体,培育公众收藏爱好。

上海文物商店为本次展销会精心准备了门类齐全、形式多样的历代瓷器、各式玉器、文玩杂项、书法绘画等商品,并全面调整店内陈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宾。

本次展销会是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内展销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而交易月是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形成上海艺术品产业整体优势的重要平台。

上海文物商店表示,将再接再厉,为推动形成开放、活跃、诚信、有序的文物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长三角文物市场一体化发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文物艺术品更加贴近寻常百姓家而发挥所长,尽己所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