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新高度】南京市市长韩立明一行参观天加进博会展台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7日,南京市市长韩立明女士、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南京市政府秘书长吴炜、市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吉鸿、市商务局局长丁爱民,以及南京市商务局、外办、驻沪办主要领导莅临天加集团进博会展位参观指导。

天加董事长蒋立、执行副总裁任伟健、天加热能执行总裁杜忠义、品牌中心总监刘引、广州思茂特冷冻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杰、中国区销售区总监周伟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韩市长一行。

天加董事长蒋立向韩市长一行介绍天加与集团三大绿色成员SMARDT、EXERGY、SEBIGAS的参展情况,并介绍了天加此次重点展示的家用空气系统解决方案——天加全效空气系统。

并购加拿大SMARDT

致力中央空调系统全生命期成本更低

2018年底,天加环境并购世界上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磁悬浮冷水机组公司加拿大SMARDT,SMARDT占有超过30%的世界磁悬浮冷水机组市场,占领着技术制高点的天加致力为中央空调系统提供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

联合并购EXERGY、SEBIGAS

天加热能全面覆盖五大ORC主体市场

2019年,天加热能和金鹰国际集团联合并购世界第二大地热发电装备制造公司EXERGY与生物质发电公司SEBIGAS。

天加热能目前是世界上拥有ORC最全频谱、最高效率、技术最先进的公司,已跻身ORC低温发电装备制造的世界前三位,覆盖地热发电/六大工业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光热电/干热岩发电(EGS)五大ORC主体市场,单机产品频谱65kW/110kW/280kW/700kW/1MW/3MW/5MW/10MW/15MW/20MW/30MW,系统最大能够做到66MW,是世界上单机最大的ORC系统。

天加全效空气系统

五恒打造舒适健康家用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韩市长一行在参观天加全效空气系统展区时,天加董事长蒋立介绍到,天加全效空气系统围绕恒温、恒静、恒湿、恒净、恒氧五个维度,全方位打造舒适、健康的家用空气系统解决方案。韩市长肯定了天加全效空气系统的技术水平,她表示天加能够将工业工艺级别的专业净化技术,成功拓展应用于家居环境,这非常值得赞扬。

不断创新,不断寻求突破的天加,也将继续前行,深化应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