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天团,超强集结!即将点燃九牧双十一全球冠军夜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双11,在“尾款人”的零点冲刺中,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序幕。截至2019年,九牧已连续十年勇夺双11销冠。不仅如此,九牧在质量、技术,设计、服务上同样披荆斩棘,一骑绝尘。

2020双十一,九牧蓄势再启航,集结7位奥运冠军天团,首推全国神秘保障计划,以冠军之名,成就冠军之路。

11月10日晚8点,九牧双11狂欢盛典即将火热开播。7位奥运冠军强势集结,亲临现场强势助阵。现场还将发布冠军专属权益,以国家名义守护国之骄傲,让冠军精神引领新时代冠军品质消费潮流。

此外,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副总裁林晓伟也将亲临直播晚会,为消费者“保价护航”,并首次亮相『发哥的店』,用最好的价格,最好的定制服务让消费者感受九牧的民族品牌文化自信。

11月10日晚8点,九牧双十一全球冠军夜,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