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据与山西恭安网盾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助力山西智慧交通管理

10月22日,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以下简称“人民数据”)与山西恭安网盾科贸有限公司与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总经理郑光魁,山西省恭安网盾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飞,总经理丁向东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人民数据总经理郑光魁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共同积极探索建设智慧交管,助力山西等省份加快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和应用,着力构建大数据智能应用新生态,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大数据时代智慧交管带来的出行便利。

深圳红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红在会上表示,红门智能科技在23年中专注于智慧安防行业,以互联网智慧停车的技术为基础,打造红门云平台的生态圈,提供一站式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他表示,此次和人民数据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多年的自研经验,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安防高科技产品,并与人民数据共同助力智慧交通监管,为大数据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签约后,合作双方将立足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目标,把握主动融入新一轮城市群和都市圈的发展机遇,对标先进和一流,以“新基建”赋能,扩大智慧停车平台覆盖区域,打好停车资源“盘活存量、做足增量”攻坚战,全面提升停车服务效能,推动城市静态交通高品质、高水平发展。

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嘉宾还有,深圳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有斌、深圳红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红以及人民数据副总经理杨森滟、总经理助理李春莹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