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美国奢侈品电商抢滩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领先于国际市场的创新速度、众多的分销和营销渠道、快速的产品更新,使得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及其零售商在面对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销售机遇。

为了顺应中国消费者对电子商务平台购物消费需求的高速增长,近年来国际一线的奢侈品品牌陆续入驻多个线上电商与社交平台,开始了更多的新鲜尝试,来自美国的奢侈品电商平台ShopWorn便是其中之一。

在ShopWorn,消费者不仅可以找到诸如Mikimoto、Gucci、Damiani、 S.T. Dupont、Chopard等耳熟能详的奢侈品品牌,还能寻觅到许多高端的欧美设计师独立品牌。产品系列包括腕表、珠宝首饰、书写工具、手袋钱包以及袖扣、领带等配饰。

据了解,ShopWorn的所有产品都直接来源于奢侈品品牌或授权零售商,在保证每件产品100%一手正品的同时,售价却可以低于原市场价格的50%到80%。

近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ShopWorn不仅推出了全新的中文版网站界面,并且正式入驻了天猫国际,开设ShopWorn品牌旗舰店。

“随着亚洲市场对奢侈品需求的持续上升,仅中国电商平台的零售额就超过了1.5兆亿美元。”ShopWorn首席执行官拉里•伯恩鲍姆(Larry Birnbaum)表示:“过去一年,有越来越多的亚洲消费者访问我们的网站平台购买我们店内的奢侈品,这越发坚定了我们进入亚洲的决心和信心。我们选择在双十一之前开设天猫国际旗舰店,就是希望让中国奢侈品的消费者能享受与美国消费者同等的购物体验。”

创建于2015年的ShopWorn,直接与商场、品牌和授权经销商之间建立采购供应关系,这种商业模式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因为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对奢侈品的正品保障和性价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奢侈品品牌自身也需要获取持续的业绩成长,其源源不断的库存保障了ShopWorn的产品供应和可持续发展。

随着跨境电商平台的日益成熟,国内消费者对品牌消费的日趋理性,拉里·伯恩鲍姆认为:“基于中国消费者对待奢侈品的态度,以及在奢侈品领域的消费习惯,种种因素将对ShopWorn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