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半是蜜糖半是伤》《重启2》领跑10月云合正片有效播放前两名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Q4以来,爱奇艺成功推出了多部优质剧集,内容表现亮眼。根据第三方云合数据,网络剧霸屏榜10月月榜显示,在“正片有效播放市场占有率”TOP10中,爱奇艺的剧集包揽榜单一半;在TOP5中,《半是蜜糖半是伤》、《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凤唳九天》占据三席。其中,《半是蜜糖半是伤》更是以10.23%的正片有效播放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更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新上线的剧集内容,爱奇艺此前上线的当代传奇冒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在已经收官一个月后,仍然成为10月云合数据正片有效播放市场占有率榜的第二名,进一步显现了优质内容的长尾效应。该剧上线至今一直受到用户的喜爱,在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值成功突破9000,在站外更是横扫各大榜单,位居Vlinkage、骨朵、艺恩、云合、猫眼等多家榜单TOP1。

此外,《如意芳霏》、《明月曾照江东寒》、《棋魂》等剧集同样跻身云合数据网络剧霸屏榜、猫眼全网热度榜、骨朵热度指数榜前列,成为近期用户喜爱的热门剧集。

爱奇艺推出的《半是蜜糖半是伤》、《明月曾照江东寒》、《如意芳霏》、《凤唳九天》四部剧集,在青春题材的基础上,创新融入了职场、武侠、国风等元素,受到用户的追捧。以《半是蜜糖半是伤》和《如意芳霏》为例,前者全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甜蜜有趣,剧情更是传递了奋斗拼搏、寻找自我的精神价值观,引发了用户共鸣,后者则聚焦年轻女性用户,以“甜中带爽”的剧情设定,塑造了热血的青春人物群像,上线仅10天就跃居骨朵数据热度指数榜、猫眼全网热度榜,轮番登上日榜、周榜、月榜第一名。

接下来,爱奇艺还将陆续上线《青春创世纪》《亲爱的戎装》《了不起的女孩》《荣耀乒乓》《灵域》等大剧,题材涵盖职场、军旅、女性、竞技体育、奇幻武侠等类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