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氯养护时光电热水器,搭载鸿蒙系统,开启智慧生活的宠肤新净界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智能家居的兴起,让“偷懒”变得名正言顺,免去那些劳神费力的繁琐操作,智能化的便捷快感让无数家庭欲罢不能。远程操控、预约启动等便捷功能,赋予繁忙的上班族以及宝妈们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美的GF7电热水器搭载鸿蒙OS2.0系统,让智能体验再升级!连接更快、交互更简单;4重净化,净氯养护,加倍呵护秀发肌肤,引领清净水生活的洁净新体验,开启品质家居的无限可能。

鸿蒙OS2.0系统,3s开启智慧生活

市面上很多智能电器常常会有网络连接慢、连接不上,操作繁琐等问题,还没等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捷就已经让人失去了耐心,体验感极差!而美的GF7电热水器搭载了鸿蒙OS2.0系统,即刻快速配网,3秒开启懂你的智慧生活,手机靠近电器“碰一碰”即享秒开体验,极简交互,无需下载多余应用APP,为手机“减负”;还可以立即获取优质原厂服务体验,省去频繁的无效沟通。锦上添花的鸿蒙系统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操控电热水器,外出提前约到家即享热水、智能调温、设置出水断电,连接小美智能音箱还能进行语音操控,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是你智慧生活的省心之选。

除氯养护,深层阻垢,畅享洁净新体验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洗过澡后常常会感到皮肤瘙痒,脱发断发严重,但你有想过吗?肌肤秀发的这些变化很有可能是洗澡水不够干净!研究表明,水中余氯和水的硬度会对头发有所损伤,每日用带氯的水清洁肌肤,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屏障也极易受损。除氯不到位,用再贵的护肤品护发素都白费!美的GF7电热水器后置除氯极光胶囊, KDF除氯减少余氯对肌肤头皮的伤害,保护头皮奢宠秀发;4重净化水质健康,升级自动净水管路,多效抑菌精滤,银离子管路抑菌率高达99.99%!MSAP无磷阻垢装置阻止水垢生成、SUS304不锈钢滤网50目微孔过滤泥沙等杂质,磁化吸附铁锈净化水质,全方位守护你的肌肤安全和头皮健康。

美的GF7电热水器搭载鸿蒙OS2.0系统,优化智能厨房场景,解锁更多优质快捷体验;深层阻垢,除氯养护,让肌肤和秀发“净”享安全健康的清洁体验,为清净水生活赋能,引领智能家居行业新变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