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及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利好影响,新能源汽车板块涨幅明显,现“黄金十月”迹象。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受到市场关注,在为数不多的相关主题产品中,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已逐渐成为投资者布局新能源主题产业投资机会的有力工具。

据了解,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8年6月21日),是业内较早布局该领域的主题产品之一,该基金聚焦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的行业及上市公司投资机会,产品投资范围覆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所涉及的上、中、下游以及后端、汽车智能化等相关行业,从中深入挖掘有投资价值的个股,力争获取超额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30日,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在同类混合基金-行业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A类)中,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分别为1/17和4/11。(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业绩周报表(2020.10.30)》)

事实上,今年以来,国家就不断出台利好政策刺激新能源汽车发展,各项利好使该行业逐步回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9月产销数据显示,该月汽车产销量实现第6个月同比增长。业内预计新能源汽车板块未来或成为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优质赛道。

聚焦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投资策略明晰,未来将基于长期视角的企业成长持续性、确定性和增长质量进行选股,投资方向将继续坚持围绕产品升级、全球供应这一主线,投资于具备全球竞争力,产品力或成本具有领先优势的细分产业链龙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