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匠大作IPO上市启动会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0月28日上午,万匠大与中资创控股集团就启动赴港交所上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于南平市建阳中都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签约发布会。

据介绍,南平市武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冠中,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家康,万匠大作总经理陈成琳,中资创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瀚智,中资创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邹新禄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万匠大作总经理陈成琳首先为南平市委、市政府及武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万匠大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陈成琳表示,万匠大作是依托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等优势资源,打造的集交易、鉴定、认证于一体的全球首家国大师限量艺术平台。但产业为基础,资本为手段。面对中国大资本时代的到来,陈成琳认为只有两者结合才能使企业走得更长更远。而此次赴港交所上市,有利于借助各自在金融、资源、政策、法律等方面的优势,进而打造中国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新高地,一个顶尖大师云集、艺术精品汇集的中华文化硅谷,实现文创产业与数字经济“触网融合”。

据了解中资创控股集团是业务范围辐射全国的专业投行金融服务商。此次与万匠大作达成战略合作,中资创控股集团董事邹新禄表示:面对全球化竞争趋势,万匠大作直面挑战和机遇,走创新型、国际型的发展之路。万匠大作利用全球化视野打造了全球首家国大师限量艺术平台,创新了“互联网+艺术”的模式,契合数据时代大趋势。现国内的上市环境已经趋于成熟和完善,中资创控股集团将培植拟上市资源,全力以赴帮助万匠大作融入大融资新时代。

据南平市武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冠中透露,万匠大作是武夷新区抢抓南平市绿色发展机遇引进的文化创意产业与数字信息产业融合的示范项目。郭冠中表示政府对万匠大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会给予相关扶持政策,辅导万匠大作顺利完成上市。

随后,由万匠大作总经理陈成琳与中资创控股集团董事邹新禄作为双方签约代表进行签约。据悉,此次万匠大作与中资创控股集团启动赴港交所上市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是经过多阶段沉淀和发展之后走向正规化、社会化、国际化的全新开端,标志着万匠大作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为万匠大作全球化布局、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会的最后是巨匠通宝千店连锁的签约仪式。据了解,巨匠通宝未来将在全国设立千家巨匠通宝国大师艺术品生活馆。而首批签约的城市合伙人分别为福建福州、浙江杭州、江西南城、福建邵武、福建厦门、广东惠州、江西南昌、浙江义乌、福建泉州、浙江宁波这10座城市。现艺术市场正在经历着自身的重组调整,巨匠通宝以多元化的交易模式转换思维,适应新常态的经济发展,全新打造的国大师艺术品生活馆致力让国大师艺术品以亲民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满足消费者对艺术品多元化的需求,将推动高端艺术品的交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