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10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中建·瑜和城项目会议室开展了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渝新联合党支部10月党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李再军、李易锴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在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的带领下渝新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发表感悟。支部书记王伟同志说到,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就要做攻坚克难的开拓人,哪有有困难哪里就要有我们党员同志,在攻坚克难中找到方向,在解决问题中找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微电影《半条被子》。会后,组织委员张超感悟颇深,他说到,“物质生活逐渐富足的我们,早已不缺这“半条被子”,但是这“半条被子”的精神应该是我们每一名党员一直需要的。作为项目销售管理,身上有责任也有压力,但是我会一直勇往直前,任务领在前面,困难冲在前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