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创业伙伴”,微众银行加速器二期启动招募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一方面冲击着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推动了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海量的新需求,也正在不断助推各行各业中原有的基础设施转型升级。如果将目光聚焦在金融行业,本质上金融业已是实体经济各行各业发展的基础之一,为了顺应数字经济与数字社会的发展需求,金融行业需要与各行各业进行结合,共同推进社会的发展。

微众银行作为开放银行战略的践行者,致力于打造以开放平台、开放创新、开放协作为核心的开放银行“3O体系”。微众银行金融科技加速器(以下简称“We加速”)是3O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微众生态与各领域优质企业的连接器,通过加速计划,实现共同探索各领域的科技、金融解决方案的目标。

We加速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2019年,We加速首期招募共收到商业计划书30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挑选出七家优秀的创业企业进入加速器。该七家企业分别为云帐房、ADVANCE.AI、分贝通、车300、行云全球汇、中农普惠、亦笔科技,分布在企业服务、消费金融、汽车、跨境电商、农业、区块链等领域。2019年7月,在微众金融科技开放日大会上宣布We加速一期正式启动,从资源、技术、资本、课程、咨询指导等多个维度为入营企业提供帮助。

经过第一期的加速,一期入营企业的“加速”成绩显著。入营企业与微众银行达成了不同程度的合作,覆盖供应链金融、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区块链、汽车等多个领域。全体企业都有快速的发展,其中四家企业在加速期间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

加速期间,微众银行首席人工智能官杨强教授、微众银行战略总监徐源宏、各大部门负责人深度参与,给入营企业带来包括未来思考、技术前瞻、业务实战等多方面的分享辅导;同时在科技方面,微众银行提供ABCD领域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技术专家进行1V1咨询交流,帮助企业成长。

寻找“创业伙伴”,We加速二期启动招募

微众银行是一家年轻的企业,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目前,We加速二期正式启动招募。

招募方向:关注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企业服务、科技、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质创业公司;

申请条件:

1、符合招募方向领域的优秀企业;

2、融资A轮及以后的企业;

3、申请者需为创始人、CEO、联合创始人;

招募流程:

线上报名—提交材料—初筛—复试—公布名单—入营加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