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赋能智慧沐浴体验,随心所浴享18L大水量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美的IoT洞察人们对简单快捷、健康舒适生活的想象,以及品质生活的热切盼望,18升燃气热水器顶喷大师系列HTL7搭载“美的美居”智慧家居平台,匹配日常化的使用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水需求,将更加智慧的清净水生活体验带入千家万户。

智能沐浴,18L澎湃热水畅爽洗

你是否想过在家就能享受SAP级沐浴体验?美的18升燃气热水器顶喷大师系列HTL7,瀑布般的强劲水流,360°热气环绕,水流如指尖拍打,让人畅爽淋漓。人性化的智温感模式无惧气温变化,能根据进水温度自动设置合适的出水温度,省去了用户反复手动调温的麻烦,沐浴体验感直线上升。偶尔想在家来个悠然的浴缸浴,可一键开启浴缸模式,按照用户提前设定好的注水量,智慧注水,浴缸水满时自动蜂鸣提醒,满足用户多种浴望。在保证大水量的同时,美的18L顶喷大师HTL7燃气热水器还配有磁净过滤装置,让沐浴水更加洁净,呵护你的肌肤。

1.jpg

增压零冷水,智能满足全屋用水

晚饭过后,妈妈在厨房清洗餐具,奶奶在卫生间接水,准备打扫客厅,小朋友正在二楼洗澡。房间多,面积大,热水供应不足是常态,一台热水器能够满足全屋用水需求的热水器很有必要。美的18升燃气热水器顶喷大师系列HTL7增压零冷水,无惧10米扬程和114米长距,全家都可畅爽用水。这头洗着澡,那头厨房做个饭完全无压力。18L顶喷大师热水器 HTL7还专门设有厨房洗模式,热水器自动调至舒适水温,洗碗洗菜也不冻手。

天气渐凉,人们回到家都想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偏偏家里热水器不给力,等放了很久冷水,热水才淅淅沥沥地到来,很容易着凉感冒。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以往,用户需要在5s内开关2次龙头以启动零冷水模式,美的18L顶喷大师热水器 HTL7增添了三种更加智能的零冷水模式,晨洗预热模式、单次零冷水模式及定时零冷水模式均可在美的美居APP内进行设置。选择晨洗预约模式,即可预约早上6点-8点的热水,家人晨洗无忧;单次零冷水可一键开启即时热水循环,而定时零冷水可根据个人沐浴偏好提前设定的时间开启循环,用水时即开即热,随心所“浴”。

互动方式随心选,沐浴体验更便捷

美的18升燃气热水器顶喷大师系列HTL7拥有多种互动方式,按需选择,沐浴体验更智能。美的美居APP可启动或预约热水巡航功能,随心设置洗浴时段,不管是调节水温,还是选择用水模式,都不需要特地走近热水器,远程操控更便捷。热水器的安全故障也将同步到美的美居APP上,异常情况都可第一时间知晓,沐浴安全有保障。更便捷的是可以在APP内查看沐浴报告,了解家庭用水用气量。

除了APP调控,美的HTL7配备的NFC智能感应贴可以贴在任何位置,只需使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轻碰贴纸,即可实现一碰开关机、开启零冷水、调节温度等功能,无需再打开APP反复设置;此外,连接小美音响不仅能实现语音操控,智能语音互动更让你的清净水生活更加妙趣横生。

美的18升燃气热水器顶喷大师系列HTL7融合最新移动互联网、AI、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搭载“美的美居”IoT智慧家居平台,实现预约制热、远程操控、智能调节等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智能化场景,智慧打造清净水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