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搭载IoT智控系统,随心智享新洗消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消费时代的兴起伴随着国人收入水平的提升与生活质量的改善,国内的消费市场也随之发生着重要变革。品质化生活成为消费升级的共性追求。而在品质的表达上,“智能”是不能忽视的关键词。

秉持“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理念,美的融合最新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搭载“美的美居”智慧家居平台,在洗消上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智能化场景,构建智慧厨房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体验。

全新中式易用UI,简单易懂好操作

许多智能家电的通病在于看似“高大上”,但体验感却很差。尤其是对于家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技术再先进,用户不会用也形同虚设。再加上一些家电本就从国外进口,不但功能繁多冗杂,就连语言也“水土不服”。本来指望着用智能家电“减负”,结果用起来反而增加了脑力和体力的负担。

美的洞察到“智能”的核心是人性化的主张。以全新中式易用UI亮相,简单易懂更好操作。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界面设计时尚高端,操作流程简单清晰,像洗衣机一样操控,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X5-B顶控按钮同样简单易懂,而且不用弯腰选程序。界面置顶,伸手可触,按键一目了然。不仅实力过硬,颜值也是妥妥满分。经典百搭黑白配色,完美契合不同厨房风格。还可以选择自由DIY面板,与橱柜融为一体,隐身融入你的家。

多重洗涤程序,随心智享洗涤新体验

洗碗看似简单,但洗好还真有大学问。不同的情况,要适配不同的水量、水温以及清洗力度。稍有不慎,不仅洗不干净,还容易造成对碗碟的损伤。尽管主妇们已经精通家务,在面对清洁碗碟时还是难免发怵——怎么样才能打开easy模式呢?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内置10+4洗涤程序,各式需求应你所想。可以根据不同情景拟定对应模式,贴心到位不再犯愁。10种洗涤时序,包含智能洗、预冲洗、标准洗、除菌洗等设置。漂洗、少量餐具洗、消毒烘干、抑菌储存4种叠加功能更令全程省心省力。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X5-B也配置了智能洗、超强洗、标准洗、节能洗、快速洗5大基础洗涤,轻柔洗、果蔬洗、火锅洗、预冲洗、海鲜洗、静音洗、自清洁7大美的美居APP特约云洗涤,不同状况一键洗,不再担心洗不净。

不仅如此,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X5-B分层节能洗,既有规划,又能面面俱到。1-2人单层洗,大于3人全层洗,一键选区域,智能清洗更省心。只需要选择程序后轻触分层键,选择合适的分层位置,关门程序就会开始运行。

IoT智能互联,轻松开启智慧厨房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30-plus三星级消毒可杀灭顽固病毒及细菌,为您带来更健康的中式灭菌洗碗机。720°全维立体喷臂,全维洗净去重污;变频热风烘干,更快更静更节能;银离子抗菌系统,全流程安全除菌;VDE认证72小时干燥,出门无忧解决小健忘。连接美的美居APP进入IOT互联,即可轻松操控。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X5-B搭载美的轻净技术平台,洗消烘存,统统搞定。BLDC双驱变频电机,刚柔并济省水省电;47分贝絮语低音,随时洗完不打扰家人休息;三重逆向喷淋劲洗,全方位席卷腔体,扫净餐具污渍;远红外双驱热风,三星级净彻消毒;高达一周消毒储存,让餐具随心保鲜。利用美的美居APP特定云洗涤,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选择不同模式。

美的IoT围绕“全面智能化”这一目标,通过场景来驱动硬件的改造,重视智能家居生态建设,把“懂你的智慧生活”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厨房洗消。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稳定的设备连接体验和丰富的智能家居增值服务,还通过技术创新全面赋能服务体验。用美的IoT,体验真正的智慧洗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