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标的超348万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新经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近日,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483010,执行法院为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案号(2020)粤0103执8331号,立案日期为10月29日。

来源:天眼查

可以看到的是,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司法解析中,涉及案件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河沙第六股份合作经济社与刘细梅相关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相关案号为(2019)粤0103民初9813号。

2019年12月9日,该案开庭,原告为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河沙第六股份合作经济社,被告为刘细梅。今年2月21日,该案再度开庭,新增第三方何建彪、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注册资本4540.6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赵文欣,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等。

股权结构方面,该公司由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全资控股。

百胜中国官网信息显示,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0年9月底,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超过10000家餐厅。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